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为新中国造型——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在山东举办

2020年11月0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

人民网11月6日电 “为新中国造型——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10月24日至12月13日在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信尚美术馆举办,据悉,该艺术教育中心同时落成使用。

“为新中国造型——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于去年8月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首展,之后在湖南美术馆、关山月美术馆巡回展出。

时值中央美术学院山东艺术教育中心正式落成,展览来到济南泉城,对于弘扬中央美术学院德艺双馨、立德树人、艺为人生的光荣传统,扩大中央美术学院“为中国造型”“为中国设计”的社会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周令钊先生之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容女士等嘉宾出席了10月24日的开幕式。(钱晓鸣)

(责编:刘颖颖、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