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丹心谱—李世刚 李世东 刘海龙绘画作品展” 全国巡展宜兴站开幕

2019年06月28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8日电   “丹心谱——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绘画作品展”全国巡展登录宜兴,6月26日上午,展览在宜兴市美术馆举行了开幕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展览展出画家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57幅红色经典绘画力作,重现周恩来总理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伟人致敬!

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多年来以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一生为主题,创作了“丹心谱”系列绘画精品力作,通过描绘周总理浩然正气的伟岸形象,讴歌主流价值观。

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曾评价称,多年来,李世刚、李世东以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业绩为主题,创作了一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品。他们的专题展览,展现了新一代艺术家在主题性创作上投入的热情。

据悉,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新文艺群体展览与推广中心、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宜兴市美术馆、北京央美原创美术培训中心承办,将持续至2019年7月16日。

展览现场

《丹心谱之三万水千山》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 作  纸本木炭素描 2014年

(责编:鲁婧、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