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江山如画艺术展”举行 共赏新中国70年艺术长河

2019年04月2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幕式嘉宾合影(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伟大艺术成就,增进大众对传统艺术及现代艺术的了解,“江山如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于近日在京开幕。

在新中国成立70年间,诞生了无数优秀的艺术作品,书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据介绍,本次展览由《环球人物》杂志社人民艺术与人民日报神州书画院共同举办,参展作品类型包括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两大部分。 

其中传统艺术部分以古卷轴形式,向大众展示了20余幅藏于人民日报社珍宝库的大师真迹作品,以及100余幅现代知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部分作品为艺术家专为本次展览创作,以笔墨绘山河。现代艺术部分以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的艺术作品为代表进行展示,以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之精神风采。(王静岩)

展览现场照片(王静岩摄)

(责编:王静岩(实习生)、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