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邵华泽书法作品欣赏

2018年12月03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青溪书屋
青溪书屋

艺术家简历:

邵华泽,1933年生于浙江省淳安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名誉会长。曾任第二军医大学哲学教师,解放军报社副社长,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人民日报社总编辑、社长兼总编辑、社长,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中共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委员,第九届 (2001年九届四次会议起)、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常委。中将军衔。2009年6月退休。

邵华泽长期从事新闻工作,在书法、摄影等艺术领域有着精深的造诣和独特的美学观点。他是一位传播中西文化的艺术实践者,也是一位拥有深邃思想理论并不断促进艺术发展传播的书法大家。出版有《邵华泽书法选》、《邵华泽书法集》、《邵华泽书楹联选》等多部作品,并在日本、韩国和香港、澳门、深圳、珠海、泉州、青岛、北京大学等地举办个人书法展,作品被多国艺术馆收藏。

(责编:赫英海、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