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节日灵感:完美圣诞树装饰技巧

2018年11月30日08:3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想要完美的圣诞树吗?装饰专家Dan Cooper建议将你的装饰品摆成Z字形图案,并在树干周围包裹装饰灯(资料照片)。
想要完美的圣诞树吗?装饰专家Dan Cooper建议将你的装饰品摆成Z字形图案,并在树干周围包裹装饰灯(资料照片)。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英国各地的人们都忙着将他们的圣诞大厅装饰起来。

如果你缺乏节日灵感,那么装饰专家会教你装饰圣诞树的终极技巧--从灯光到小玩意。

装饰专家Dan Cooper建议以六件套的方式购买你的小玩意,将你的装饰品摆成Z字形图案,并在树干上缠绕装饰灯。

Dan说:“希望大家在今年圣诞节做出大胆的选择,并运用我们在家居装饰中看到的极致主义和色彩的趋势。

期待看到很多精美的装饰树, Dan分享了他对装饰完美圣诞树的建议:

小心组装

花时间准备好树木,特别是在使用真树时。在摆放树之前,务必将树裙放在支架上,并在下面垫一张纸,以保护地板免受溢出的水和松针的影响。

内在光芒

如果你真的很投入,最好的添加灯光的方法是将一组温暖的灯光线穿过树的核心,这会产生惊人的内在光芒并帮助照亮那些特殊的小玩意儿。

搭配装饰灯

每棵完整的树上不会少于100盏灯。LED灯是如此有效和廉价,所以建议尝试这些,也可以购买一套瀑布灯。

排列是关键

在安排你的小玩意时,首先把所有相同的装饰品作为基础,将它们放在树的曲凹中,以便真正吸引眼球。

把特别的、有趣的小玩意放在最后,就放在显眼处,展现最后的魅力,然后再对树枝做进一步的形状修剪。

废除配色方案

圣诞节最大的趋势是颜色。混合,匹配,协调和冲突。今年的彩虹树,真正体现了积极性和包容性。希望它能鼓励人们在这个圣诞节做些尝试和创新。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