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绘画资讯

听山西陶艺大师讲述老窑瓷的那些事儿【6】

2016年10月24日15:40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王向阳与瓷器爱好者交流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部分嘉宾、大栅栏街道社区群众并广大瓷器爱好者聆听了王向阳先生的演讲。
 
      本次讲座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和接触老窑瓷及其复烧器物的机会,极大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有益尝试。
 

 

【1】【2】【3】【4】【5】【6】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孙晓云当选第八届中国书协主席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为期两天的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月27日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96名书法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产生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副主席、理事。…
美术名画记 | 《开国大典》:一幅具有民族气派的油画经典
  好的美术作品能超越不同时代的壁垒,给人带来经久不息的心灵体验,这些美术作品就像浓郁的陈香,随着时间的流逝终能沉淀成经典。 创作于1953年的油画作品《开国大典》,就是这样一幅美术经典。…
推荐视频
相关新闻
客户端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