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E>>Emile Munier(埃米尔 穆尼尔)

Emile Munier(埃米尔·穆尼尔)艺术简历

2016年05月24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Emile Munier(埃米尔· 穆尼尔 1840-1895),法国学院派古典主义画家。埃米尔· 穆尼尔主要从事人物画创作,他笔下儿童、母亲形象个个温馨可爱,表现了人类崇高的人性与母爱。穆尼尔用色明亮光鲜,人物造型俊美动人,结构关系和明暗处理严谨,有典型的学院派绘画风格,他是19世纪下半叶法国有影响力的人物画家。EmileMunier 出生在巴黎。他的父亲, Pierre Fran·s Munier, 是室内装饰品艺术家。1895 年他绘了 La jeune fille 和le panier de chatons, 庆祝了他的第55 个生日。Emile Munier 死1895 年6月29 日,埋在Montparnasse 公墓。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