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康熙御窑瓷器展首博开展

2015年07月20日08: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熙御窑瓷器展首博开展

7月14日,观众在观看清康熙御窑瓷器。

  7月14日,观众在观看清康熙御窑瓷器。

  2015年7月14日,由首都博物馆和故宫博物院联合举办的《盛世风华——大清康熙御窑瓷》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展。展览甄选了100件康熙御窑瓷器,其 中有不少首次走出库房、走出故宫的瓷器。康熙御窑瓷器在中国陶瓷发展史上有举足轻重的历史地位,它继承了明代景德镇瓷业的优良传统,表现出规矩、挺拔、大 气和豪放的特色。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7月14日,观众在欣赏故宫博物院藏的“洒蓝釉描金小棒槌瓶”。

  7月14日,观众在欣赏故宫博物院藏的“洒蓝釉描金小棒槌瓶”。

20150717142350

(责编:董子龙、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