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史上最贵约346万美元

2015年06月01日10: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史上最贵约346万美元

  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史上最贵一顿曾卖约346万美元

  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史上最贵一顿曾卖约346万美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一年一度的与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拍卖会正式开拍。据了解,此次拍卖将于当地时间5月31日到6月5日之间在eBay网站上进行。而此前最贵一顿曾卖出346万美元高价。

  自2000年开始的巴菲特午餐拍卖已经为全球众多投资人士所向往,至今已经延续16届。以往拍卖共计筹集大约1780万美元。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伴随着各路投资人士朝拜心切,午餐拍卖价格也水涨船高。这一数据在2012年创下了纪录,当年一位匿名参与者付出了创纪录的3456789美元。此外,在2011年,买家在拍得2345678美元后仍意犹未尽,在已经夺标的情况下,自愿多付出几十万美元,将午餐价格提高到了2626411美元。2014年午餐会拍出价格为216万美元。

  据了解,巴菲特一年一度举办午餐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格莱德基金会是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的一个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和医疗帮助的组织,从2000年开始举办午餐义卖活动。最终胜出的竞拍者,将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3小时的机会,并可携带最多7名亲友前往。

  原标题: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史上最贵约346万美元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