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艺术大师的起点:达·芬奇的素描作品欣赏

2015年05月29日09:51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艺术大师的起点:达·芬奇的素描作品欣赏

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1452年4月15日-1519年5月2日),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一,他是一个博学者:除了是画家,还是雕刻家、建筑师、音乐家、数学家、工程师、发明家、解剖学家、地质学家、制图师,植物学家和作家。

他的人物肖像画画的和真人最为接近。他曾说,“绘画是自然(这里的自然是指万物)的唯一模仿者,绘画包罗自然的一切形态在内,它能够将自然界中转瞬即逝的美生动地保存下来。”

下一页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