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

2015年01月13日16: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组图)

韩国艺术家创作“人脸药丸”引争议(组图)

  Dongwook Lee创作的“人脸药丸”。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综合报道,说起玩偶公仔,人们或许会想起许多萌态百出的形象。然而,韩国艺术家Dongwook Lee突破这一思维限制。他创作的玩偶多为裸体,且表情、动作诡异,作品包括“人脸药丸”等,引发舆论争议。

  据报道,Dongwook Lee现已在许多城市办过展览,包括伦敦、哥本哈根、布宜诺斯艾利斯等。他的作品充满争议性。有人认为过于黑暗,令人感到恐惧不安,也有人觉得这些玩偶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想象空间,让观赏者能摆脱现实的束缚。

  有媒体评论称,创作者透过作品表达思想与情感,而观赏者因自身成长背景等原因,对同一作品的感触各有不同。或许,Dongwook Lee是希望借这些作品表达,生长在拥挤都市中的人们,一生病就用打针、吃药来解决问题,有时看上去,就跟这些玩偶一样。

下一页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