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组图: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极致美感

2015年01月08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极致美感让人无法下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艺术家安伯·洛克爱好素食厨艺,为了鼓励健康饮食,她将黄瓜、柿子等蔬果摆放在了画布上,创作了一幅幅“艺术素食餐点”,拍摄下的照片精美如画,简直让人无法下口。

洛克作为一名素食主义者已经有18个月,在这期间,她完全陷入蔬菜和水果等素食健康食物的“情网”。除了蔬菜、水果中所含的丰富营养让她欲罢不能之外,洛克还在这些食物中发现了特殊的美感。

洛克称很多天然食物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形状、颜色和材质,通过搭配,可以让它们焕发与众不同的和谐美感,她热衷将这样特殊的艺术美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鼓励健康饮食之外,洛克的作品也为人们的饮食营造了更多的乐趣。

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极致美感让人无法下口

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极致美感让人无法下口

下一页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