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贺岁金条提前上市遇冷:商家盼圣诞元旦高峰

王晶晶

2014年12月23日08: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贺岁金条提前上市遇冷:商家盼圣诞元旦高峰

  如东新媒体讯 (见习记者 王晶晶)近日,如东日报记者走访县城黄金一条街发现,临近岁末,各大金店纷纷上架了羊年的贺岁金条、金饰等,却鲜有顾客问津购买。

  记者在周大福珠宝店看到,店内只有几名顾客在询问手链、戒指等配饰,店员向其推荐贺岁金条,他们都无意向购买。店员吴晶晶告诉记者,贺岁类的金条在11月份左右就上架了,但是现在几乎无人购买。据了解,当前我县黄金市场的价位基本浮动在每克320元左右,大部分消费者都还在观望“看跌”状态。

  随后,记者又来到老凤祥黄金店,店长陈小姐表示,目前来咨询羊年金条的顾客不多。她告诉记者,羊相较于龙、马等属相而言,适用范围相对窄小,消费者基本为本命年属相的顾客或为家中有羊年出生的宝宝提前购买。虽然自6月份起,就有少数人前来预定了,但所占比例仍然很小。陈店长还透露,距离圣诞、元旦双节还有几天,按照往年经验,双节前后会是黄金市场的销售旺季。

  来源:如东新媒体

(责编:潘佳佳、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