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权承灿:中国艺术家都为自己的作品价格感到骄傲

2014年12月22日08: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 声 壁

■“我到这边来以后认识一些中国艺术家朋友,好像他们对自己作品价格比较骄傲,我以前在韩国没有这种感觉,东南亚这些地方的艺术家也不这样。所以,我针对这种现象做了《好朋友》,我想,既然中国艺术家的作品价格这么高,如果我跟你成为了朋友,是不是我的价格也跟你一样?不管他的作品价格多高,我也是跟他的作品价格是同等的。以前在韩国的时候,我有一个中国艺术家朋友,他来光州做驻留,我们常常一起聊天。有一天我问他,你有没有宗教信仰?他回答说有,钱就是我的信仰。在韩国时,我不太理解他的这种回答。这次来了之后,我才有所了解。”

——韩国艺术家权承灿说“中国艺术家都为自己的作品价格感到骄傲”

【“为自己骄傲”是一种风尚,所以中国艺坛多“大师”。——续随子 点评】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