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名人芭比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闪亮首发

2014年06月12日09: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人芭比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闪亮首发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6-12来源: 信息时报

名人芭比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闪亮首发

  范冰冰成为首位荣登芭比全球名人堂的中国明星。(资料图片)

  5月31日,全球知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旗下芭比娃娃(“芭比”)携手知名国际女星范冰冰于中国上海首度推出名人系列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范冰冰以标志性的闪亮造型亮相,与芭比娃娃珍藏版首席设计总监罗伯特·贝斯特(Robert Best)先生共同发布了这个娃娃。范冰冰成为荣登芭比全球名人堂的首位中国明星。

  此次芭比娃娃与范冰冰的合作将玩乐变得更有意义,并助力中国女孩点亮内心之火,表现出“我有我闪亮”的自信一面。为期三周的芭比“我有我闪亮”展览同时火热进行中。

  展览从5月28日持续到6月17日,地点在上海市港汇恒隆广场。“我有我闪亮”体现了芭比的承诺,即让玩乐变得更有意义,为中国女孩提供展现闪亮自我的机会。

  (原标题:名人芭比之范冰冰珍藏版娃娃闪亮首发)

(责编:潘佳佳、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