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图:美六旬老人收藏7.5万件麦当劳纪念品

2014年05月08日09:3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收藏狂人(组图)

收藏狂人

收藏狂人

收藏狂人

  

  美国一家麦当劳的店主福坦收藏了7.5万件麦当劳餐厅的纪念品,这些藏品还包括麦当劳的制服、纽扣、旧显示器和快餐连锁店的吉祥物等。

  现已60岁的福坦从15岁开始在麦当劳工作,期间一直没有停止过收藏,他的藏品已经超过了398类,但却还乐此不疲地称自己每个月都要增加100个收藏。尽管他已经有九个房间来放藏品,不过现在他又为这些藏品准备了一个近267平方米的仓库。他不仅仅收藏纪念品,还把自己的麦当劳餐厅修得格外漂亮。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