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邓丽君黄金黑胶唱片发行 造价达4万人民币

2014年05月07日09: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丽君黄金黑胶唱片发行 造价达4万元人民币

  昨日,环球唱片携手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共同推出了一张名为《邓丽君Just Beginning》的纪念版黄金唱片。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亮相发布会,并表示这张黄金唱片的发行,与去年的纪念演唱会同属邓丽君“追梦”主题活动的一环,“邓小姐在她28年的演艺生涯中演唱过1400多首歌曲,从里边挑出12首作品组成一张唱片是一件很难的事。她是香港国际唱片协会认证的白金唱片销量纪录保持者,但她生前并没有制作过24k黄金质地的唱片,在她过世19年后能推出这样一张唱片,说明还有很多人喜欢她,也算是一种纪念”。

  据悉,这套黑胶唱片全球限量发行3000套,其圆心由13.14克纯金铸造,造价高达4万元人民币。(记者古珺姝)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