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地球最蓝瀑布:哥斯达黎加天蓝河瀑布(图)

2014年04月16日11: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球上最蓝的瀑布——哥斯达黎加天蓝河瀑布(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赫芬顿邮报》曾声称星球上最蓝的瀑布,可能是源流自哥斯达黎加Tenorio火山国家公园的天蓝河瀑布。一路邂逅白脸猴和蓝蝴蝶,穿越热带雨林,终于抵达瀑流,纵身跳入那热气腾腾的温泉里,完满舒适的感觉油然而生。

1. 绝缘PS的蓝

因为水中含有地下火山矿物质,所以水色蓝得耀眼,恍若被PS过,其实这只是它最本真的模样。

2. 徒步穿越雨林

穿越满是白脸猴、七彩斑斓箭毒蛙和蓝蝴蝶的热带雨林,终于抵达瀑布。

3. 沸腾的泥浆锅

将手放入那乳白色的池子感受那蓝池水,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亦或是跃身跳进“沸腾的泥浆锅”……

4. 童话中的绿洲

最美莫过于亲自拥有这片童话绿洲,守着自己的心,还有那些白脸猴! (实习编译:张仪 原正飞 审稿:赵小侠)

(责编:潘佳佳、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