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武汉一村民捡到一块黑皮玛瑙卖11万元

2014年04月15日08:2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村民捡到一块黑皮玛瑙卖11万元

村民家中收集的各类玉石堆积如山。

  村民家中收集的各类玉石堆积如山。

外皮漆黑一团,里面亮如脂膏的黑皮玛瑙极为珍贵。

  外皮漆黑一团,里面亮如脂膏的黑皮玛瑙极为珍贵。

  原标题:一块石头11万,一千村民都识货宜都上演“疯狂的石头”

  小伙子在工地上来回走了一趟,正准备离开时,一块半埋在土里的石头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捡起石头,吐了一口唾沫,拿大拇指摸了摸石头质地,开心地笑了:据他初步估计,这块石头售价应该在5000元左右。

  自从不久前宜昌宜都红花套镇传出:一村民一块“黑皮玛瑙”卖出11万高价后,近段时间不少人来到红花套“淘宝”,甚至有四川、重庆甚至浙江的商人也按捺不住了。一时间,宜都红花套上演起“疯狂的石头”。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