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罕见精品张作霖纪念币138万成交

2014年04月03日08:4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斯宾克近日举行珍罕钱币、纸币、股票及债券拍卖会,其中民国十五年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币,即张作霖纪念币,以一百三十八万元成交,成为当场成交价最高的拍品。

  张作霖于一九二八年遇刺前曾铸造四款纪念币,全部为试铸币,从未在市面流通,存世稀少,是少数获得专业钱币认证机构认证一枚纪念币。

  拍卖会其他重要拍品包括:一九四九年贵州“方窗”版竹子币,以一百三十二万元成交。民国十九年广东省造贰毫银币,成交价为二十八万八千元。宣统元年厚德银行壹佰圆股票,成交价五万七千六百元;光绪二十三年奉旨开办之广西天平山银矿公司拾圆股票,成交价五万四千元。(张卉)

(责编:张卉、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