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人民瓷坛举办“3﹒15--倡导收藏正能量”访谈活动

2014年03月15日10:24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瓷坛举办“3﹒15--倡导收藏正能量”访谈活动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张卉 董子龙) 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人民瓷坛组织的“3.15“ 倡导文物艺术品收藏正能量”为主题的面对面访谈活动。

访谈中,《收藏的江湖》一书的作者,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专栏作者西风,江西美术出版社社长兼总编陈政,《谁在收藏中国》三部曲报告文学作者吴树,对当下我国收藏现状进行了探讨,与网友们分享了走上艺术品收藏的正道的正确方法。其目的是促进正确的收藏、倡导理性的收藏、期望道德的收藏,最终达到和谐而快乐的收藏。

此次访谈活动除了视频直播外,人民网强国社区与人民微博也同步进行了文字直播。在访谈直播过程中,嘉宾与网友展开了充分的互动,回答了人民网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访谈过程中西风先生指出, 现在资讯发达,年轻人脑子好使,作为初学的收藏者,一定要看东收藏行家或者藏家写的参考书,理论和学术很重要,如果不从事研究工作,最终还是实战经验最重要。而“人民瓷坛”虽然刚刚开坛不久,因为倡导正确的收藏理念,由实战派行家担任版主,相信会越办越好,被更多的藏友们喜欢和热爱。建议大家多上人民瓷坛交流,接触正确的收藏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收藏环境。

请阅读:3.15:倡导文物艺术品收藏正能量访谈录

 

(责编:赫英海、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