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女子豪买8百多克金首饰 光戒指就十几个

2014年02月26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豪买880多克黄金首饰 光戒指就十几个

金店工作人员正在称重。张云摄

  金店工作人员正在称重。张云摄

  (宋立超 张云) 18日,记者在山西省太原市一家金店看到,一位女士“豪买”880多克黄金首饰,饭盒大小的称重盒占了近三分之一,此举令其他购物者咋舌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女士购买的黄金首饰多样,光金戒指就有十几个,其余金项链、金吊坠等也很多。工作人员在称重时,总共880多克的黄金首饰占了饭盒大小的称重盒近三分之一,满满堆积的黄金让周围购物者连连咋舌。

  面对提问,购买黄金的女士并不愿多说,只是低调表示“自己用”。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金价上涨,如此大量购买的人并不多。

  据媒体报道,自2月以来,国际金价开始连续上涨。17日上午,国际金价最高上涨至1330美元/盎司以上,创下了三个多月来的新高。中国多地黄金卖场也宣布上调金饰价格,其中部分金饰品价格已调至300元人民币以上。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