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国艺术家设计豪华胸针:鸽子粪系灵感来源

2014年02月08日11: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艺术家设计豪华胸针:鸽子粪系灵感来源

英国艺术家设计豪华胸针

英国艺术家设计豪华胸针

鸽粪总是又臭又恶心,但你不知道吧?它也可以是珠宝设计的灵感来源!别担心,没有人真的用鸽粪作珠宝。日前一英国艺术家就制造了一款胸针,从形状、尺寸大小及颜色上看,这都胸针像极了鸽粪。

据外媒近日报道,这位艺术家叫弗朗西丝·沃兹沃思琼斯,30岁,来自伦敦西部。她将这一系列新型胸针命名为天之赐。胸针由打磨了的了半宝石以及一些珍贵的宝石,比如黑钻石,蓝宝石、碧玺等制成。

沃兹沃斯琼斯说她这个灵感产生于2008年,当时她还是个学生。通过这款艺术品她想要表达的是落在身上的鸽粪会给你带来好运。

她拍了上百张鸽粪的图片用以设计胸针。当问到设计的原因时,她说:我们都不想身上有这又臭又恶心的污渍,但现在我们正将它变得美好起来。

据沃兹沃斯琼斯说,在荷兰她已经卖出去了很多这种胸针,而且你想佩戴的话必须有足够的幽默感,以及足够的经济能力。每款胸针售价为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851元)。英国音乐家贾维斯考科尔就是买家之一。(实习编译:龚圆梦 审稿:张雪)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