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赵薇和马云挥墨画国画交情甚好 笑称混搭风

2014年01月09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薇和马云挥墨画国画交情甚好 笑称混搭风

赵薇马云作画中

  赵薇马云作画中

赵薇马云私交甚好

  赵薇马云私交甚好

马云书法“妙观”

  马云书法“妙观”

  8日凌晨,赵薇在微博分享自己画国画的“心得”,晒出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更大方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

  赵薇透露高中毕业后第一次拿起毛笔画画,而更是与马云“同台竞技”。赵薇自嘲画的是葡萄、虾,而马云则画了一幅颇有禅意的“妙观”。赵薇还玩笑称给马云的作品批示“游戏人间,自得其乐”,称自己和马云的作品挺混搭的。

  7日,《致青春》编剧李樯透露赵薇正在计划拍摄当导演的第二部作品,而此前她曾在网上盛情邀请马云出演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不少网友也打趣询问其二位电影合作有无新进展。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