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土豪金最贵自行车:600颗水晶闪瞎眼

2013年12月23日08: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金最贵自行车:600颗水晶闪瞎眼

“土豪金”最贵自行车

  “土豪金”最贵自行车

  据外媒报道,北欧一家公司生产了世界上最贵的自行车,该自行车镀了24K黄金,全身用600颗高品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进行点缀(如图),每辆自行车价格为6.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万元)。

  据报道,每一辆自行车都是工厂工人用纯手工打造,自行车手柄选用高档皮革,通过人工缝制而成,棕色车座也是精心制作,让顾客有种怀旧的感觉。

  此外,生产公司的名称被雕刻在自行车横杠上,自行车的型号标识利用金叶嵌入一块皮革上,粘贴在自行车的前部。

  这家公司考虑到成本,在全球只限量生产了10辆,其中一辆就被英国一名顾客买走,这位买家将自行车悬挂在自己家的墙壁上,把其当作一件艺术品。(中新)

(责编:赫英海、张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