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新加坡艺术节更名又瘦身

2013年11月28日09:5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加坡艺术节更名又瘦身

  久负盛名的新加坡艺术节在停办1年后,将改名为新加坡国际艺术节,于2014年8月12日至9月21日复办。艺术节将突出新加坡当地与海外艺术亮点,打造“艺术奥林匹克”,呈献顶尖艺术作品。

  新一届艺术节将以“遗产”为主题,呈献12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节目。与以往艺术节一次呈献30多个节目相比,复办后的艺术节将以“精、实、好”为目标,把观众带回剧场。艺术总监王景生说:“我们要带来更大型、更吸引人、更优秀的作品,而不是用过多零散的作品干扰观众的注意力。”

  此外,艺术节将从2014年6月底起,设立为期3周的O.P.E.N。学院活动。通过艺术家交流、工作室、小型演出等各种活动,让观众在观看演出前就有机会了解节目。(丁松 陈欣欣)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