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超模凯特·莫斯14岁入行珍贵老照片将展出

2013年10月28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模凯特·莫斯14岁入行珍贵老照片将展出

超模凯特·莫斯14岁入行珍贵老照片

  超模凯特·莫斯14岁入行珍贵老照片

超模凯特·莫斯年轻时珍贵照片

  超模凯特·莫斯年轻时珍贵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媒10月24日报道,出自摄影大师大卫·罗斯之手,被世人看做的“流行符号”的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首批出道老照片将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伦敦劳伦斯·阿尔金画廊展出(Lawrence Alkin Gallery),届时将吸引大批粉丝前来参观。

  当谈及年幼的莫斯时,大卫称那时年方14的她还是清纯玉女,青春洋溢的面孔和雨露般的笑容深深吸引了他。如今25年过去了,现已39岁的莫斯早已在同龄的模特圈内出类拔萃、红透半边天,频繁闪烁于各大时装秀场,从香奈儿到古驰,代言各大奢侈品牌次数更是数不胜数。作为时尚宠儿的她,我行我素、品味个性、千奇百变、毫不做作,其穿衣风格和品味嫣然已化为一种时尚的风向标。历经人生起伏,她的脸上依旧倾注着独具一格的神秘魅力,不论时间齿轮转动到何时,她都会一直是我们的时尚灵感缪斯。想必此次伦敦拍卖也将成为各大时尚人事的关注焦点。(实习编译:连雨晴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