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3幅“情人”画4.37亿人民币卖出--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毕加索3幅“情人”画4.37亿人民币卖出

2013年06月25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毕加索画作《入睡女孩》以1350万英镑成功拍卖

毕加索画作《入睡女孩》以1350万英镑成功拍卖

6月23日,西班牙抽象派大师毕加索为其3名“情人”所画的3幅作品,21日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以总共42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7亿元)的天价卖出,远高于拍卖前的估价。

据报道,这3幅画中,最贵的是1939年的马尔肖像画《穿蓝色礼服坐着的女人》,以1800万英镑高价成交。另一幅画作《入睡女孩》则以1350万英镑成交。吉洛肖像画《弗朗索瓦丝的胸围》以1070万英镑成交。

报道称,《入睡女孩》画中主角瓦尔特是毕加索45岁时结识的“情人”,当时女方只有17岁。该幅画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交出拍卖,估价为900万至1200万英镑,最后由没有透露身份的买家以高价拍下。

(责编:孙石磊、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