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售古董风琴被损引发180万赔偿案--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待售古董风琴被损引发180万赔偿案

张剑

2013年06月20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徐先生将一架18世纪英国教堂古董风琴委托给一公司销售,但该风琴待售时被男子聂某损坏。为此,徐先生将聂某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其赔偿损失180万元。记者昨天从朝阳法院获悉,该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据徐先生介绍,2012年11月16日,他与东方欢乐谷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委托销售合同》,委托该公司销售一架1872年英国教堂古董风琴,并于当天将风琴交付给该公司。随后,风琴被存放在北京行宫国际酒店大堂。2012年12月2日,聂某恶意将风琴掀起,导致风琴上盖严重破碎、键盘严重损坏,无法继续销售。

此后,徐先生多次要求聂某赔偿,均被拒绝。徐先生认为,受损的风琴属于古董琴,聂某的行为给其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徐先生起诉至法院,要求聂某赔偿损失180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剑)

(责编:孙石磊、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