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下河摸古董意外摸出日军遗留炸弹--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村民下河摸古董意外摸出日军遗留炸弹

2013年06月06日08:2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村民摸黑下河淘古董

村民摸黑下河淘古董

昨日,黄冈市蕲春县一位村民下河摸古董,竟摸出一枚日军遗留下来的航空炸弹。出于安全考虑,当地派出所已对现场进行封锁,今日将有专家前往“拆弹”。

昨日中午,蕲春县刘河镇牌路村的张先生趁着蕲河水位消退,下河打算摸些古董。在河水中摸了十多分钟后,他忽然看到了一个类似氧气瓶的铁罐,前半截露出水面,后半截埋在河沙中。张先生抱着铁罐使劲向外拔了拔,铁罐纹丝不动。这时,他才注意到罐子上刻着“昭和12年12月”等两排小字,忽然醒悟过来,“是日本遗留下来的炸弹!”

张先生赶紧逃离,并迅速报警。民警赶到后,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等待专家今日“拆弹”。(记者苏雄萧颢 特约记者张立群)

(责编:孙石磊、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