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月底启动--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月底启动

2013年05月16日08: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中国国家画院获悉,由该画院、香港俊安集团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联手创办的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将于本月25日正式启动。

中国国家画院此次携手香港俊安集团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将通过艺术家服务平台建设、艺术品保真防伪体系建设、艺术品投资顾问咨询、艺术品交易流通模式探索等工作的开展,建立高效、规范的投资保障机制,传播正确的艺术品投资理念,重塑中国艺术品市场信用体系,使之成为艺术家与市场之间的桥梁,为各方提供艺术品学习、交流、鉴赏和收藏的直接渠道。

据了解,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期拥有12500平方米的艺术空间、52间名家工作室、2个大型公共展厅以及会议室、演播室、艺术书店等配套设施。中心成立后,将陆续开展“美丽中国·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艺术金融对话、艺术金融专场讲座、艺术市场研讨会和艺术品拍卖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郝静)

(责编:孙石磊、赫英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