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红木35年艺术精品展 展示精湛红木工艺及文化--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美联红木35年艺术精品展 展示精湛红木工艺及文化

2012年12月10日13:20    来源:人民网-书画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鲁婧)8日,美联红木35周年艺术精品回顾展及美联20年设计书画艺术展在京开幕,全方位展示红木精湛的工艺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500多件精品家具均是美联红木原创设计、木工师傅全手工制作的经典红木家具。美联20年设计书画艺术展则展出了美联家私总设计师胡冠军在美联家私二十多年来所创作经典家具款式乃至顶级红木家具设计稿,具有很高欣赏价值。

 胡冠军先生在书法、国画、陶艺、篆刻等艺术领域有均很深造诣,他设计的很多家具都成为流行款式。意大利国际米兰会展中心董事长米西尔·派雷尼曾评价胡冠军的作品《江山多娇》说:“这不是家具,这是中国的文化!”

 据悉,此次“美联红木35周年艺术精品回顾展”与“胡冠军先生二十年设计书画艺术展”将持续两周至22日结束。

(责任编辑:鲁婧、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