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进军个人书法艺术展(北京保利站)昨日开幕--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高进军个人书法艺术展(北京保利站)昨日开幕

2012年12月10日11:35    来源:人民网-书画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潘佳佳)12月9日上午,高进军个人书法艺术巡展(北京保利站)开幕。本次书法艺术展由北京博索科技有限公司、合一俱乐部、中国毛体书法研究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

   

本次书法艺术展展出了高进军先生20余件精品书法作品,其中有《沁园春 雪》、《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等毛体书法作品。毛体书法家高进军表示:毛体书法的传承与传播任重而道远,在文化强国这一历史机遇之时,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好好学习 自强不息”,让艺术传世,让艺术为人民服务。

高进军简介:

祖籍山东巨野,复转军人;书法家,收藏家,社会活动家;

华旗文化俱乐部 主席

中国毛体书法研究会 执行主席/秘书长

现任:《中华毛体书法研究》 主 编

自幼酷爱书法,早期榜书书法受益于金庸先生,尤喜草书对张旭、怀素、毛泽东等草书怀有特殊感情。指导老师:宋学伟、党荣华,经常主持、主办书画作品展览活动,积极参加参与书画赈灾捐献活动。是我国毛体书法传承传播、发扬、发展的主要推动人,为文化部“辛亥百年翰墨之旅”——中华书画名家文化交流大使。 毛体书法作品曾被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地方政府、中央警卫团、驻外使馆参赞、大使及国内军政界政要领导收藏;毛体书法“长征”被泰国原副总理皮尼收藏;庚寅年夏月榜书“观海听涛”被上海世博会城市文化馆收藏;“阳光外交”被中国外交部收藏;“泰和顺”被中南海丰泽园(毛泽东主席故居)收藏。百米毛体书法被中国云里角毛体书法文化村收藏做刻碑文永久留念。

(责任编辑:潘佳佳、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