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

英國博物館舉辦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展

2016年12月06日08:53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國博物館舉辦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展

  近日,英國倫敦舉辦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展,公開展覽了25張入圍“野生動物攝影大賽”決賽的作品。除專家評審外,大眾也有機會為自己喜歡的作品投上寶貴的一票。

  2016年的“野生動物攝影大賽”是迄今為止競爭最激烈的一屆比賽,吸引了來自95個國家的業余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參賽,參賽作品約5萬張。據悉,倫敦自然歷史博物將公開展覽25張最具潛力爭奪大獎的攝影作品,以便大眾觀展投票。

  照片中,萌萌的小北極熊像搭車一般趴在媽媽的身后,白色的毛發和雪天渾然一體卻多了幾分溫情的味道﹔一隻卷羽鵜鶘正在湖上准備舒展雙翼,卻意外 看起來好像擁有健碩肌肉的勇士﹔成千上萬隻鬆尾蝠成群結隊飛出洞穴覓食,漫天的紅色像是火花四濺,為夜色增添了一抹奇幻的色彩﹔還有攝影師深夜潛水時意外 拍攝到的一條鸚嘴魚,湖泊綠色的皮膚好像經過渲染的宣紙,映襯的魚眼明亮而有神﹔還有粘滿一身海星的水母,多了一絲高貴古典的氣息。

  這些照片向人們展示了生物的多樣性,不同角度的切換和精彩瞬間的抓拍更是體現了攝影師們精湛的拍攝技術和獨特的觀察視角。除國際專家組的評審外,還開通了線上投票,投票將於2017年1月7日截止,而作品展將一直持續到9月10日。

  來源:環球網

(責編:赫英海、董子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