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2021画廊周 明年三月向公众开放

2020年12月07日08:4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画廊周 明年三月向公众开放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第五届画廊周北京将于2021年3月23日至28日向公众开放。该活动将在798艺术区等六个北京主要艺术区举办,并与成都、广州、香港、上海和伦敦的画廊机构合作。

  截至目前,已有36家画廊、非营利机构和独立艺术机构确认参与第五届画廊周北京。艺访单元将在本届邀请更多地区的画廊参与,包括千高原艺术空间(成都)、AYE画廊(北京/香港)、广州画廊(广州)、马凌画廊(香港/上海)和柯芮斯画廊(伦敦)。

  画廊周北京总监王一妃表示:“自2017年成立以来,画廊周北京不仅已经成为北京市民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国际了解中国当代艺术的重要窗口。2021年,我们在非常欣喜地迎来主单元的新参展者的同时,也通过与更多其他地区的画廊机构合作,扩大画廊周北京的辐射范围。”

  本届公共单元策展人鲍栋将以“无限的公共”为策展线索,邀请公众通过展览项目与周围的公共空间进行文化对话,重新定义“公共”的概念。

  同时,画廊周北京也将拓展线上项目以保证全球观众可以与第五届活动持续互动,包括策划的影像内容、线上论坛、直播项目等,并将在未来开放全年的在线展厅,提供线上作品预订功能。(记者李俐)

(责编:蒋波、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