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阿宝和如意:开工第一天

2020年02月24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

有点热心、有点随性、还有点正义感的“三有青年”阿宝与常常卖萌又傲娇的猫咪如意是一对生活好拍档,在他们之间常常会发生一些小故事,好玩又动人。今年春节期间,因为新冠病毒疫情,他们“宅家”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导地方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抓好重要物资保障。在这个过程中,阿宝和如意也正式复工了!如何在复工过程中高效完成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阿宝和如意身体力行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防护建议。阿宝认为,保持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也是保护他人的有效手段,做好防护工作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责编:杜佳妮、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