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中央美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年12月16日17:5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16日电(钱晓鸣) 11月25日,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原圣费尔南多皇家美术学院)签署《中央美术学院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合作备忘录》。未来,两校将通过硕士预科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合作,共同建立互鉴与交流的学术平台。

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海涛和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埃琳娜·布兰科(Elena Blanch)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埃琳娜埃琳娜·布兰科(Elena Blanch)交流谈话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表示:“近年来,中国与西班牙在艺术上不乏交流。但是在教学层面,双方美术学院则是刚刚开始互相了解。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是一所将传统、现代以及当代多种方式融合的集合体,相信双方通过此次研究生预科的合作,会逐渐涉及到校际层面并展开更加广泛的交流”。

此次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展的硕士预科项目,将为志愿前往西班牙顶尖艺术院校的中国学生打开一条高质、高效的升学通道。双方将共同设立中国唯一硕士考核点。目前预计开设的硕士专业方向包含:造型艺术、设计、文物保护与修复、艺术教育等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美术学院最具竞争力的学科。

(责编:杜佳妮、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