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

江苏省美术馆:中国百家金陵典藏作品主题展

2019年09月05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百家金陵典藏作品主题展”是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的入选项目,也是江苏省美术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术作品献礼。

展览展出江苏省美术馆收藏的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历届获奖和优秀作品100余件,分江山多娇、时代精神和现实超越篇三个版块,在山河新貌、社会人文、美好生活、艺术探索等各个方面勾勒出时代的印记和美术的发展。期望能够通过这段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的历程回顾,以审美价值和艺术品位感染人民群众,激发他们的民族荣誉感和自信心,让观众通过品读作品,得到美的熏陶和品位的提升,更希望他们在回顾和感受建国七十周年以来带来的累累硕果时,树立继续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责编:丁涛、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