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

29个项目入选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

2019年08月30日17:42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5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录》的评审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29家美术馆的展览项目入选展出季活动目录。

其中,包括中国美术馆“美丽中国——色彩意象中的世界”、北京画院美术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京彩70年绘画精品展”、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国家画院典藏版画名家作品展”、浙江美术馆“丹心育美——姜丹书与近现代美术教育”、湖北美术馆“艺道融心——湖北美术馆藏朱达该雕塑作品展”、广东美术馆“图绘新中国——广东国画的改造与转型”、深圳美术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暨深圳市建市40周年:影像时空——深圳美术馆馆藏深圳题材摄影作品展”、福建省美术馆“人民的力量——福建省美术馆藏书画精品展”、广西美术馆“壮美长歌——广西文明史诗重大题材美术”、金陵美术馆“独行艺坛——李剑晨艺术展”、刘海粟美术馆“十上黄山绝顶人——馆藏刘海粟黄山精品研究展”、陆俨少艺术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丘藏曲折 缓步有跻攀——陆俨少杜甫诗意画专题展”等。

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相关单位应根据活动的相关要求,指导和支持相关美术馆按照既定方案,做好展览项目的实施工作并落实巡展计划,督促相关美术馆做好宣传推广和总结工作。 (记者施晓琴)

(责编:丁涛、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