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专项基金成立

2019年06月17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16日,讲好民族品牌故事 助力民族品牌发展——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专项基金成立仪式暨2019首届(赤峰)民族品牌推介发布会在京举行。

由民政部登记注册,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专项基金于2019年4月16日正式成立。旨在鼓励社会各界增强民族品牌意识,共同关注民族品牌、培育民族品牌、保护民族品牌、宣传民族品牌,营造民族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培养消费者对民族品牌情感,树立消费信心,扩大民族品牌消费;发挥好专项基金职能作用,为民族品牌建设和产业升级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

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品牌发展专项秘书长温立艳介绍说,民族品牌发展专项基金将定期举办民族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提升民族品牌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依托国家相关部门,建立专家队伍人才资源库和民族品牌数据库,宣传推介优秀的民族品牌,帮扶中小型企业发展,激励民族品牌创新发展。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