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曲真慧应邀参加第41届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

2019年04月08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曲真慧与热情的美国观众合影留念。
曲真慧与热情的美国观众合影留念。

由美国艺术家协会和美国政府主办的2019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Artexpo New York于4月4日至7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中国著名艺术家曲真慧应邀参展。

曲真慧曾受邀世界多个国家的美术馆和画廊举办的艺术展及艺术博览会。此次展览曲真慧携32幅书画作品参展,主要以中国传统山水和动植物为主,这些不同题材的艺术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家丰富的灵感和精湛的绘画技巧。她崇尚自然,面对着由于工业化、城镇化的扩张带来的环境破坏深感焦虑,作品从多个角度专递了尊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以及对共创未来美好世界的艺术理念。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李立言专程参观曲真慧的展览。他表示,纽约是一个充满多元文化的城市,也是一个艺术圣都,希望更多的中国艺术家能来美国参展,并对曲真慧为促进中美艺术交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猪年定是收获的一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美艺术家继续携手砥砺前行,不断拓宽交流合作的领域,为中美深化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青年艺术家曲真慧曾多次在美国成功举办个人画展,积极参与中美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和慈善活动。她始终相信艺术是中美交流的润滑剂,每一位艺术家都应为中美文化交流及民间友谊作出不懈的努力。

纽约艺术博览会始于1979年,该展不仅是世界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国际艺术展,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博览会之一,是国际顶级艺术家的文化盛宴。Andy Warhol, Robert Rauschenberg, Keith Haring and Leroy Neiman等世界顶级艺术家都曾出现在这里。

曲真慧与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主席Rick合影。
曲真慧与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主席Rick合影。
曲真慧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合影。
曲真慧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合影。
(责编:鲁婧、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