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边保华书法作品鉴赏雅集在京举办

2019年01月18日11:02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以“承古迎新”为主题的边保华书法作品鉴赏雅集近日在京举办。边保华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2008年以来,多次在京内外举办书法个展,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出版有《边保华书法作品精选》(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边保华书法作品集》(荣宝斋出版社)、《治国理政用典名句书法集锦》(线装书局)等专辑。

谈及这此书法作品鉴赏雅集为何以“承古迎新”为主题时,边保华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这是新年伊始,以书法作品展示迎新增添节庆浓郁的文化氛围;二是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我们更需要坚定书法文化自信,守正出新,努力开创中华传统文化的新境界;三是书法艺术博大精深,欣逢盛世,笔墨当随新时代,必须同频共振,让中华书法艺术不断发扬光大。

(责编:王鹤瑾、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