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中国葵花”绽放俄罗斯圣彼得堡

2018年11月12日17:32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圣彼得堡时间11月11日上午11时,“葵花向阳——中国文化走进俄罗斯圣彼得堡”画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你好”酒店开展。

该组作品的作者、画家贾大年先生,自1977年起从事专业绘画,主攻葵花,并形成独特风格。他致力于创作写意花鸟画和工笔草虫画,尤其擅长表现葵花的朴实无华;在色彩的运用上,大胆创新,融入中西方艺术的特点;其代表作品有“田园交响曲”“静思蝉声”等。

2016年,宏福集团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成立宏福新城公司、你好餐饮酒店管理公司以及俄中文化交流基金会,在建筑地产、酒店餐饮、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宏福集团将把在俄项目打造为传播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载体,陆续举办了洪贵明、贾大年两位中国著名画家的个人画展,让世界认识中国,让国际伙伴了解宏福,在经济与文化领域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本次画展得到了圣彼得堡政商界、美术界的广泛关注。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总领事郭敏女士、副总领事张树友先生;列宾美术美院校长米哈伊洛夫斯基·谢苗·伊利伊奇、副校长哈尔切恩克·奥列克·安德烈耶维奇;彼得堡市红色赤卫军区区长拉租米什金·叶夫根尼·尼古拉耶维奇;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圣彼得堡考察团的企业家们和来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7级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全体师生;圣彼得堡市文化委、对外关系委、投资委的代表都到场进行了祝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画家签名
画家签名
嘉宾参观
嘉宾参观
(责编:赫英海、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