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法院网上拍卖3000珠宝玉石

2018年11月09日08: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院网上拍卖3000珠宝玉石

11月8日,在海淀区昆明湖南路11号吉瑞祥红博馆(四季青店)二楼,海淀法院开启了3000珠宝玉石法拍线下预展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来此挑选,没准就能“捡漏儿”。

据介绍,这批珠宝玉石分期分批上拍,预计展示周期为四至六个月,每期大约展示200件到300件。本次活动就是第一批300余件玉器、原石的展示。在线下活动进行的同时,法院还同步在京东拍卖上线“海淀法院精美玉器特色法拍专场”(链接:https://sale.jd.com/act/QqcgTXumxb4A8WJ.html),为不能到场的竞买人提供了线上了解拍品情况的平台。这批拍品将于11月28日12时正式开拍。

说起这批珠宝玉石的来历也不简单。今年上半年,海淀法院受理了两起特殊的执行案件,被执行人都是做珠宝玉器生意的,他们的资产就是成百上千件的玉器、原石。执行法官利用法院与京东公司合作的“云拍”模式,从内蒙古赤峰和云南芒市珠宝小镇,千里迢迢将两批共计3000余件玉器、原石,完好无损地扣押至法院库房。

为实现执行目的,法院执行局决定对扣押的上述两批玉器按单件进行网络拍卖。(记者 高健 通讯员 王京)

(责编:鲁婧、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