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山东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

施晓琴
2018年10月29日08:57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美术馆

乡村游戏之三·红盖头(油画) 100×150厘米 王沂东

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艺术学院主办的“山东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举行,共展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陶瓷、水彩和综合材料等不同类型的作品208件(组)。

此次展览既是该校建校60周年的经典作品集萃,也是对其事业发展的综合回顾。李超士、柳子谷、戴秉心、关友声、于希宁、黑伯龙、吕品、张彦青、赵玉琢、单应桂……这些名家作品以及翔实的图片、精彩的视频,共同在展厅内述说着60年的不平凡历程。

山东艺术学院院长王力克表示,60年来,学校始终承担着引领齐鲁大地艺术发展的重要使命,并作为一个全面服务社会、提升大众审美的核心现场,在时代的更迭中,彰显着根植艺术教育的实验精神与时代宣言。此次展览不仅是一次回顾总结,更充满期待,是对“山艺人”初心和梦想的接力。

(责编:赫英海、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