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河南省美术馆

“融合·跨界”中国当代玻璃艺术三年展

李亦奕
2018年10月24日09:05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省美术馆

  

  天外天(玻璃艺术) 陈丽伶

  作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国家画院协办的“融合·跨界”中国当代玻璃艺术三年展暨学术论坛于10月19日在河南省美术馆举办。

  作为国内玻璃艺术领域规模最大、涵盖最广、水平最高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当代玻璃艺术三年展收到国内各大艺术院校、独立艺术家的玻璃艺术作品327件。经过众位专家评委的匿名评审,共有130件(套)作品最终入选,其中包含20件(套)特邀艺术家作品。

  秉持“根植中国,面向当代”的学术理念,中国当代玻璃艺术三年展聚焦中国玻璃艺术本体语言的构建,探讨玻璃艺术在高等院校教育体系下更多可能性,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造物文化和当代艺术文化成就。(李亦奕)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