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韩美林艺术衍生品 助推艺术产业化

2018年08月06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韩美林先生,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天才造型艺术家,在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乃至写作等诸多艺术领域都有很高造诣,大至气势磅礴,小到洞察精微,艺术风格独到,个性特征鲜明,尤其致力于汲取中国两汉以前文化和民间艺术精髓,并体现为具有现代审美理念和国际通行语汇的艺术作品,是一位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和开拓者。随着文化艺术的发展,艺术衍生品产业已经开始形成新的产业形态,特别是“互联网+”概念的出现,更加推动艺术衍生品产业的发展进程。

8月3日,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天品艺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历史、艺术及科学研究内涵,创新资源利用方式,设计、开发满足当代消费者审美需求、个性需求的文化创意产品,推动艺术衍生品产业新业态发展。据介绍,此次的强强联手是为了提升艺术衍生品的设计水平,整合文博界、艺术界、传媒界、广告界和科技界的相关设计资源,建立从事艺术衍生品的专业队伍,实现产业链内、外部和上、中、下游资源的合理配置。共同打造中国国家级艺术大师“韩美林先生”艺术衍生品。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