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8年06月29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何香凝诞辰一百四十年:看巾帼“腕底烟云未等闲”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杨昊)6月28日,由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民革中央画院、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山博爱基金会承办的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郑建邦指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历史时期,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何香凝先生等革命先贤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矢志不渝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之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9日 09 版)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