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浙江美术馆: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美周
2018年06月27日08:55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南方的山(版画) 60×90厘米 邵蓓艳
南方的山(版画) 60×90厘米 邵蓓艳
原标题:浙江美术馆: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近日,“勇立潮头——浙江省第七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浙江省文联、浙江省青联、浙江省美协、浙江美术馆联合主办,共展出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综合材料7个门类的作品287件。

  据了解,本届青年美展经过主办单位的积极筹备,得到了浙江省青年美术家的热情响应和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1200余件,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入选作品287件,其中优秀作品50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评价道:“这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今日年轻一代的生机活力。在他们身上,扎根生活、扎根传统的信念是十分突出的,寻求突破、寻求拓新的意向也是充溢的。这两者间的交织互动,正是今日发展的大方向。此外,这个展览也使我们对今日美术的大生态有了更深的了解。”(美周)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