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中阿小朋友共绘“心中的阿根廷”

张素珍
2018年06月01日08:47 |
小字号
中阿小朋友共绘“心中的阿根廷”
原标题:中阿小朋友共绘“心中的阿根廷”

近日,阿根廷驻华大使馆联合青少年综合培训机构“小不点俱乐部”在北京798艺术空间举行绘画活动,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20余名来自中国和阿根廷的儿童参加了“我心中的阿根廷”绘画创作活动。孩子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以画笔描绘出鹦鹉、企鹅、大嘴鸟和黑头鸭等充满阿根廷特色的动物,阿根廷知名画家迭戈·奇卢里和亚历杭德拉·埃斯特维全程参与指导,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中国与阿根廷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文化交流是重要的合作领域。阿根廷驻华大使馆文化公使胡安·科尔特雷蒂表示,阿根廷和中国地理位置相隔甚远,有着很大的差异,但都是拥有多元文化的多民族融合国家。阿根廷每年在中国举办约40次文化交流活动,文化互鉴带来的影响是长远、可持续的。阿根廷国庆就在5月,文化交流活动频次相对更高,阿根廷方面也希望与中国开展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